学校概况 教学设施 师资力量 学校特色 荣誉成果 招生问答 高招光荣榜 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
荣誉成果

一附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素质,发展个性特长”的办学方向,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以德育工作为龙头,注重对学生的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审美教育,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经过几代一附中人的努力奋斗,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取得了累累硕果。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文明学校、规范化建设和各单位,多次被评为郑州大学先进党组织、先进基层工会、先进分团委。

“九万里风鹏正举”,依托大学的优厚资源,一附中有着得天独厚的办学优势。飞速发展郑州大学将为我校的可持续快速发展拓展充裕的空间,为师生施展才华提供宽广的舞台。笃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优良的校风和优美的环境,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是莘莘学子成才的理想摇篮。

名校多名师,名师育英才。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到郑大一附中学习,沐浴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放飞美好的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