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教学设施 师资力量 学校特色 荣誉成果 招生问答 高招光荣榜 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
教学设施

我校高中部坐落在绿草如茵的金水河畔,各种教学建筑硬件设施齐全,且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

依托郑州大学,一附中拥有得天独厚的办学条件。教学楼内全部教室均安装有多媒体设备,开通了与河南省教育科研网络的对接,实现了网络资源共享。实验楼内装备有微机教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和音乐、美术、劳技专用教室。设备、仪器、标本、模型、挂图等一应俱全,符合国家规定的A类标准。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整洁明亮,书报杂志种类齐全,图书馆藏书5万余册。拥有标准400米塑胶跑道的田径运动场、草坪足球场和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先进、完备的教育、教学、体育场地设施,可以完全满足师生教育、教学、科研、学习和强身健体、休闲娱乐的需要,为全面开展素质教育提供了可靠保证。

食宿安全舒适:宿舍实行公寓式管理,由生活管理员负责住校学生的生活起居及安全。学生在郑州大学食堂内就餐,享受郑州大学学生同样的待遇。餐厅宽敞明亮,干净卫生,饭菜质优价廉,就餐环境良好,每餐数十种饭菜供自由选择,保证营养平衡。

藏书丰富的图书馆 干净整洁的宿舍 宽敞明亮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