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教学设施 师资力量 学校特色 荣誉成果 招生问答 高招光荣榜 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
师资力量

我校高中部有一只教育思想端正,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娴熟教育技巧,乐于无私奉献的师资队伍,他们高水平、高学历,富有教学经验。其中研究生学历的占18%,高级教师占49%。他们每年都有大量的教育教研论文发表,每年都参加课题研究,都有突出的教育科研成果。

陈巧玲  中学高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市级优秀教师,任教高中政治。

和振芳  中学高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优秀教师,省优质课二等奖,任教高中历史,历史教研组长。

张爱玲  中学高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优质课二等奖,省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任教高中英语,英语教研组长,高三年级长。

杨东伟  中教高级,省级骨干教师,省优质课二等奖,任教高中英语,高一年级长。

丁怀姜  中学高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任教高中数学,数学教研组长。

邹翠琴  中学高级教师,研究生课程结业,市级骨干教师,获市优质课一等奖,任教高中语文。

郭焕东  中学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省级竞赛优秀辅导员,省优质课大赛二等奖,任教高中数学。

王美萍  中学高级教师,市竞赛优秀辅导员,全国物理竞赛河南省预赛一等奖辅导老师(杨光2006年),任教高中物理。

孙雪敏  中学高级教师,市级优质课一等奖,任教高中政治。

李清芳  中学高级教师,市级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优秀教师,任教高中政治,政治教研组长,高二年级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