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倩

杨倩


    杨倩,校团委书记,中学一级数学教师,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管城区优秀教师,管城区文明教师,管城区模范团干部。

金帆

金帆


    金帆:中小学高级语文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管城区第五届名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河南省优质课二等奖、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任春玲

任春玲


任春玲:中小学高级数学教师,数学教研组长,河南省教学标兵,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管城区优秀教师,管城区第四届名师及骨干教师,所写论文多次获省市级奖励。


李文选

李文选


李文选:中小学高级英语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班主任,管城区优秀教师。严则规范,慈能化雨,刚柔并济的教学风格深得同事赏识和学生认可。


陈丹丹2

陈丹丹

陈丹丹:毕业于吉林外国语大学对外经贸俄语专业,俄语专业八级,擅长从事俄语口笔译工作,曾多年从事俄语翻译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讲课幽默风趣,深受学生爱戴。

教育格言:Век живи, век учись(活到老,学到老)。


周增强

周增强

周增强:高中物理教师,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管城区优秀教师,管城区优秀班主任。多次获得市级优质课一等奖,撰写论文和课题多次获得省市级奖励!

姬和平

姬和平


姬和平:中学一级化学教师,科学组教研组长,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郑州市文明班级和优秀学习小组辅导教师,管城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



翟志勇

翟志勇

翟志勇:中学高级政治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管城区拔尖人才,郑州市管城区优秀班主任,有多篇论文在《教育界》、《考试周刊》等杂志发表,并在省市论文评比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河南省优秀辅导教师。

李玮

李玮


李玮:中学历史教师,毕业于河南大学,高二年级年级长,郑州市优秀青年教师。


教育格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王小利

王小利

王小利:高中地理教师,高三年级长,管城区优秀班主任,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教育充满激情,努力让学生在学校过得开心、快乐、充实、有意义!


王永付

王永付

王永付:高中地理教师,地理学科组组长,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经验丰富,八年中连续送走五届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年年都有新突破。

马泰华

马泰华


马泰华:高中体育教师。曾多次担任全国大运会足球联赛、全国足球甲A联赛等裁判,并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优秀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并多次受到省市级奖励。


刘丹丹

刘丹丹


刘丹丹:中共党员,音乐组组长,毕业于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参加过市区级多种专业教学技能培训,多次获得优质课一、二等奖。参与区级、校级多种大型文艺活动的演出、组织工作并获成功。所带学生在本期的区艺术节合唱、舞蹈评比中均获得中学组二等奖。


潘明

潘明


潘明: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版画系,美术学科教学组长。所带学生的美术专业先后获得:首都师范大学第5名第18名、西南大学第21名、东北师范大学第5名、苏州大学第38名第41名、湖南师范大学第48名、沈阳师范大学第1名等八十多张单招合格证。


研究生团队

研究生团队


研究生团队:这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他们中的大多数毕业于全国双一流高校。带着最新的知识,来到一线课堂,用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尽管平均年龄只有二十多岁,但他们冲在教学最前线,发扬拼搏精神,不断超越自我。这就是我校研究生团队。他们坚信:奋斗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