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宣传彩页>2018年>学校内容
学校内容

2019中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5      责编:晁代聪

中新实验班项目

1. 基本概况

郑州47中“中新实验班项目”是我校与新西兰西泉中学合作举办的中新教育合作项目。通过中国和新西兰的教育合作,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加强中国普通高中英语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展学生在国内外大学深造学习的渠道,同时为参加国内高考的同学提供更强有力的外语支持。

2. 招生计划

面向全省(河南省户籍)招收九年级毕业生共计100人,2个班。

3. 收费标准

学费:1.5万元/年/生;

住宿费:350元/学期/生。

4. 课程设置

除按照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根据《河南省普通高中课程设置方案》开齐开足各门课程外,加强英语优势,每天由外教上一节综合英语课。该课程包括英语视听说、公共演讲、跨文化交际等,全面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此外还增设学科竞赛课程、美术特长课程、韩语、日语等小语种课程供学生选修。

5. 教学与管理

我校按照宏志班水平配备班主任、任课教师。外教全部经中新实验班项目严格选拔、专业培训、定期考评。中方英语教师多数已获得美国约翰逊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硕士学位,由国际部对外教进行精细化管理。周末学校免费开设竞赛班等选修课程外,学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向中新班开放,供学生学习、查阅网上资源。此外,还适时组织学生外出参观、学习、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等,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开阔学生视野。

6. 学生毕业出路

中新实验班毕业后有近90%参加国内高考,升入国内大学。有10%的同学申请出国留学。先后有王天祥、刘斌、许垚、秦翔、高宁等同学升入暨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院校,安宁、郭之楷、刘昕铭等同学进入牛津大学、亚利桑那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就读,2018年刘尧、王泓寓、毛晓彤等同学入选法国国立工程师学院集团项目,5年本硕连读,毕业后将被授予法国工程师文凭。

7. 志愿填报说明

2019年报考47中中新实验班的学生,须在5月下旬中招考试选报志愿时参加网上志愿填报,填报时登陆“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zk.hagaozhong.com/,在首页右侧的“中招网上服务大厅”下点击“4志愿填报”,凭中招考号和登录密码进行志愿填报。选择志愿时在面向全省提前批次的第二批次中选择“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中新实验班”,之后保存即可。

中招成绩揭晓后,我校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管理的通知》(教基﹝2011﹞382号)执行,依据中招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择优录取。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进行网上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中新实验班属于省提前录取批次,如果没有被录取,考生还可以继续参加本地市高中相关批次的录取。

8. 咨询电话:

0371—65807210 65807512 65807702(教务处)

0371-65807553(国际部)

1


2


3


4


IMG_2600_副本


英语文化社团学生同外教一起开展社团活动 (3)

英语文化社团学生同外教一起开展社团活动 

在机器人社团向美国校长做展示

在机器人社团向美国校长做展示



郑州教育微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技术支持:网站部


郑州教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