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宣传彩页>2018年>学校内容
学校内容

2018年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艺术后备生(舞蹈)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23      责编:晁代聪

2018年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艺术后备生(舞蹈)招生简章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是全国文明校园,是郑州市首批河南省教育名片学校。

学校有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舞蹈团队,由龚菁菁等全国优秀教师团队带队执教,汇聚着一群炽爱舞蹈艺术的青春学子。舞蹈队先后参加了全国、省、市级舞蹈比赛和表演活动,为活跃师生文化生活、提升学校艺术品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凭着《致黄河》这一舞蹈剧,在全国中学生“荷花少年”舞蹈展演中一举夺得最高奖——“金奖”。

依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工作的通知,我校2018年面向郑州市招收部分优秀艺术后备生(舞蹈),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生项目

中国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芭蕾舞、现代舞、当代舞(任选其一)

二、 招生人数:30人

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市中招办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三、 报名条件

1. 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含1年),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

2. 2015年小升初艺术特长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艺术活动,并获得艺术三等奖以上(持有证书)的考生;

3. 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自身条件、扎实的舞蹈专业基础、良好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且愿意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和各个教育部门组织的文艺活动的考生。

四、 报名、测试、录取程序

(资格审核,市中招办体艺组对通过资格审查考生的登记表进行加盖体艺专用章后交还考生本人)→专业测试(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收缴拟录取考生登记表,统一上报市中招办体艺组)→录取(市中招办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第一阶段:统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3日(周三)上午9:00-12:00

下午3:00-6:00

2. 报名地点:郑州十九中高中部体育馆(淮南街陇海路交叉口南150米路西);

3.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2018年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特色学校(班)、艺术团报名登记表》(可登录zzjy.zhengzhou.gov.cn→通知公告栏或者www.zzedu.net.cn→2018中招直通车→中招政策下载打印);

(2)2015年小升初艺术特长生证明;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艺术活动,艺术三等奖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近期同底两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登记表照片)

(4)郑州市区户籍的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市区常住户口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资格由考生毕业学校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负责审核,考生报名时需上交毕业学校出具的符合报名资格证明(加盖学校公章)。

第二阶段:本阶段由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组织测试

具体流程:

经市中招办体艺组资格审核合格,且将加盖市中招办体艺组体艺专用章的报名登记表及两张两寸近照(同报名登记表照片)交与我校的考生,5月25日下午14:30,携2015年小升初艺术特长生证明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艺术活动,艺术三等奖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郑州市一测、二测成绩单到我校高中部一号合班教室报到登记、参加测试。

(1)初试时间:2018年5月25日下午14:30

(2)初试公榜:2018年5月26日上午10:00

(3)复试时间:2018年5月27日下午14:30

(4)复试公榜:2018年5月28日下午15:00

(5) 测试地点: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体育馆三楼体艺室

(6)公榜地点: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南门口                                

第三阶段:志愿报考与录取

1. 根据报名学生专项测试成绩和文化课二测成绩以不超过招生计划1:1.5的比例综合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必须在市区第一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

2. 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市中招办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 学校高中部位置

学校高中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会展中心东侧,黄河东路和平安大道交叉口。乘地铁1号线到黄河南路站从D口出站,或会展中心站B口出站,步行10分左右即可到校,乘26、162、B53、47、B16、919、186路公交车均可直接到达47中高中部,乘坐206到黄河路九如路站下、B18到市公交总公司站下、135路到黄河东路九如东路站下车后步行300米左右均可以到学校。

报名咨询电话:0371—65807210、65807512、65807522 (教务处)

13007540107龚老师   15838100279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2018年5月22日



郑州教育微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技术支持:网站部


郑州教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