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牎绠浠 | 鎷涚敓闂瓟 | 鎷涚敓绠绔 | 鎷涚敓鏀跨瓥 | 鏁欏瀹炰範 | 瀛︽牎鑽h獕 | 涓撲笟浠嬬粛 | 瀛︽牎缃戠珯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招生政策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开学时间

1、“3+2”大专: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成绩必须达到全省统一录取分数线;持毕业证、中招准考 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到校报名。

2、普通中专: 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持毕业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到校报名。

3、报名时间:7月10日开始办理报名、登记、面试、录取工作。(报名时携带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4、报到入学:8月8日-8月10日。

二、资助政策

1、凡到我校就读的学生可享受学费全免政策;贫困学生可享受人均4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补助。

2、凡是户口在河南省连片国家级贫困县的学生,到我校就读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4000元。

3、在校学习期间,凡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按照国家标准评选奖学金等次,期末学校依次 发放。

4、通过校内勤工助学,鼓励特困生自食其力,解决生活困难,保证完成学业。

三、学员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享受预备役士兵待遇,统一着制式军装;学生学习期满,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中专或大专毕业证书;成绩合格颁发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学员毕业后由省教育厅颁发就业报到证,由学校就业处按照学员入学时与学校签订的就业协议推荐安置就业。

四、毕业去向

1、"3+2"大专

3+2大专学籍的学生,在我校中专毕业后直接转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2、对口升学

有继续深造志向的学生可参加升学和单招考试,升入高等院校,享受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待遇。

3、参军入伍

凡符合兵役法要求的学员,学校积极推荐应征入伍。

4、实习就业

学校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明确校方在学生安置和无偿再安置等方面的责任,保障学生在就业方面所享有的权利。学校已与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建成实习就业基地,学生通过顶岗实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根本上提高实践操作的技能,与我校合作的企业对我校实习就业学生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五、就业网络

学校实习就业网络立足河南,以郑州为中心,遍布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宁波、等大中城市,涉及计算机、汽车、机电、数控、电子等各行业。学校已与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建成实习就业基地,学生通过顶岗实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根本上提高实践操作的技能。与我校合作的企业对我校实习就业的学生都充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