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初选工作通知

由于河南省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出现大面积聚集现象,特殊时期请各位家长和同学理解。为了完成今年海航班招生计划,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初选工作将于5月17日至19日进行,现将2022年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初选工作通知下:

图片1

如有疑问,查看下方图片获取联系方式

图片2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请在河南省中考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郑州市第九中学官网(http://www.zzn9.com.cn/)、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微信公众号下载2022年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初选体检表,按要求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同时由初中毕业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如实填写最近一次市级(或县级)统考(联考)成绩(按中招成绩600分表彰计算)并加盖学校公章确认。医院和学校盖完章之后,请将体检表拍照或者扫描并发送到邮箱122008679@qq.com。最终截止时间为5月19日下午18:00。

2.如果地市有封控情况,学生在封控区不能到县级医院进行体检,可以到乡镇医院或者社区医院体检。因为疫情原因,无法集中体检,所有学生的初检费用由家长自理。

体检表见以下附件:

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初选体检表

2022年5月16日

一、 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简介

为探索建立军地合作、超前培育、精确高效招飞培养新模式,超前储备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精英人才,为将来遴选舰载机飞行员提供有力支撑,经海军机关和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试点建设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自2016年起面向全省招收初中毕业生。

2015年8月,郑州九中在全国率先承办海军航空实验班,是全国首批、河南唯一的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被海军招飞办授予“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2017年4月又升级被确定为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目前,生源地涵盖河南省18个地市。2019年第一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毕业生中,不少学生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录取人数在全国同类生源校中排第一,录取率、出飞率均排第二,培养数量和质量位居全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前列。海军兴则国家兴,海军强则国家强。郑州九中校长张莹说,办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就是对祖国国防事业的巨大贡献,郑州九中将勇扛历史重任,从管理体制、资源配备、课程设置等各方面全力做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矢志不渝为国家培养更多素质过硬、符合条件的海军飞行学员苗子。

二、 领导关怀

三、 专家引领

四、 检测考核

五、 通知书发放

六、 学生活动

七、 海航班活动链接


73份暖心包裹“飞”到学生家!郑州九中海航班特殊服务只为保护“雏鹰”明亮双眼

海军航空大学学员与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子联谊座谈

郑州九中举行2019年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海军招飞办到郑州九中指导青少年航校建设工作

海军航空大学教授到郑州九中进行身体保健与体能训练指导

郑州九中2019级海航班学子走进博物馆

最纯净的声音!海军青少年航校版《我和我的祖国》来了

【飞天巡海,卫我中华】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第一课正式开讲!

雏鹰长空试翼 逐梦万里海天 海航学子进行暑期体验与筛选飞行活动

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向海军70华诞献礼!

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来自郑州九中校长张莹的一封信

“十八有你 未来不散” 郑州九中学子成人仪式青春亮相

海航班开展“情暖冬至,饺暖人心”活动--郑州校园网

海军航空大学教授到郑州九中开展海航班特色课程

海军招飞办领导走进九中慰问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子

我爱您,中国!——郑州九中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专题活动

喜迎全省学子,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定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郑州九中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校内定检圆满结束

“雏鹰”起飞,郑州九中海军航空实验班来了一场真实的军事体验

生日快乐,中国海军!请收下郑州九中最深的祝福!

海军航空大学学员与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子联谊座谈

郑州九中举行2019年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海军招飞办领导到郑州九中指导海军青少年航校建设工作

强健体魄冲云霄!海军航空大学教授到郑州九中进行身体保健与体能训练指导

郑州九中海航班学员上好“开学第一课”

海军招飞办领导到郑州九中指导海航班工作

2019年海军、空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开启 成绩优异者可进清北获双学籍

河南首届海航班学生毕业 被录取人数在全国同类生源校中排第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