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四中2020年中招咨询问答

1. 高一年级2020年招生计划?

答:我校高一年级今年拟招10个班,共计500人。

2. 学校近三年来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我校2017年为577分,2018年为580分,2019年为575分。

3. 学校近年来高考成绩如何?

答:2019年高考我校纯文化课一本上线文科24人,理科93人,共计117人。其中,文科最高分607分(全省1334名,中招入校573分),理科最高分632分(全省4877名,中招入校598分)。近年来娄珂、张宝文、李晨阳、冯永威、王云龙等同学分别被北京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等录取,实现了“低进高出,平进优出,人人都进步”的育人目标。学校也因成绩突出连续16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连续八年获得二七区委、区政府特别嘉奖。

4. 学校招收体艺后备生吗?

答:我校是河南省男篮、男足、健美操传统项目学校,今年体艺后备生招生计划为17人,经过郑州市统一特长考试和我校测试合格后按照郑州市中招规定录取。

5. 怎样报考你们学校?

答:我校参与郑州市分配生的政策,按照郑州市中招报名录取程序统一进行,2020年我校分配生人数为300人。凡符合郑州市中招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6. 成绩在哪个层次的学生报考录取的机会比较大?

答:今年因为疫情体育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取消,中招总成绩为600分,学习成绩在中上等的学生录取的可能性会比较大,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还可享受郑州市分配生的相关政策。中招报名期间学校设有咨询处,具体情况可根据考生二模成绩到校进行咨询。

7. 学校位置和联系方式?

答:郑州七十四中位于大学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学校网址:http://zz74z.zzedu.net.cn  

咨询电话:0371-68825605,0371-68825673

【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登录学校公众号,

点击右下角“VR全景”即可在云端参观校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