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停靠站
校园停靠站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8-04-16      责编:ZZEDU.net.cn




快闪新高考

何为新高考?

什么是3+“6选3”?

怎样选择最优组合?

传统行政班or走班?

面对新高考,你是否有点“方”?

别急,实验高中为你详解“新高考”!

短短100秒

解开你的所有困惑

8000个文字

让你重新认识实验高中!

准备好了吗?

千万别眨眼!

最好的我们

    “青春不会落幕,毕业不会散场,现在的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我们!”

    2016年6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首届学子即将奔赴高考战场,《最好的我们》既是一份回忆,更是一份馈赠。三年时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教室里认真学习的他们,田径场上浑汗如雨的他们,藏书阁里安然恬静的他们,食堂里大快朵颐的他们……在青春这个最美的芳华里,在定格成发黄的老照片里,在以后说起他们的一个一个故事里,他们永远是“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拍摄于2016年5月,是由实高师生自己谱曲,自己演唱,自己编辑,自己导演的温情短片,旨在献礼首届毕业生。



遇见

    “如果你问我,你来实高会获得什么,我会告诉你,你会成为你自己,会成为你青春时节里原本的模样。”

    最美的遇见,最好的时光。从流连于那个硕大的“实”字,到真正融入实高家庭,变成学长学姐接待曾经的自己。岁月改变了高一高二的头衔,但不变的是同一天开学的期待和同一种遇见的欢喜。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感谢最美的时光遇见你!

    备注:《遇见》拍摄于2017年5月,旨在反映在实高“实、严、高、快”的管理下高一学子一年的成长经历。



郑州教育微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技术支持:网站部


郑州教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