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奇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其前身为创建于2001年的郑州七中分校。2008年更名为郑州新奇中学,2011年从金水路93号迁至三全路郑州七中高中部东侧的新校址。2011年被列为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项目学校,2012年被授予郑州市体育教学观摩活动突出贡献奖,2013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先进单位,郑州市名优民校,2013—2017年连续五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郑州市中小学十佳民办学校,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学校、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教学优势与特色

一、 设施完备

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学校拥有独立产权的校园用地、校舍,一流的现代教学设施。宽敞明亮、设施先进的教学楼,温暖、舒适的住宿环境,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阶梯教室、微机教室、图书阅览室、各学科功能实验室、塑胶操场等设施,一应俱全。

学生公寓设有独立卫生间,配备冷暖空调,保障了学生有良好的休息环境。学生餐厅环境优雅,风格独特。实行自主选餐,做到每周食谱不重样,既保证了学生营养,又为家长节省开支。健康源于营养,学识成就梦想。

二、 理念先进

新奇中学发扬母体学校郑州七中的优良传统,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依法治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办学惠民、教书育人”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培养“全面发展、富有个性的优秀学子”为目标,不断发展“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的新奇文化。

三、 师资强大

新奇中学高中部拥有水平一流、独立稳定的师资队伍。从郑州七中及其它省示范高中聘请的资深老教师,以及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的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引领力量。学校从重点师范院校选聘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正在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一线的主体力量。老中青结合、结构合理、优势互补的教师团队已经形成。学校的管理团队,理念新颖、经验丰富、事业心强,兼顾继承与创新,构建了科学高效的学校管理体系。

四、 管理科学

小班化教学

严格控制班级人数在45人以内,因材施教,使每个学生得到更多关注,获得最大发展。

精细化管理

以养成教育为抓手,通过导师制为学生量身定做学习计划,精准实施有效教学和高校教学,让每位学生堂堂有收获,天天有提高。

个性化培养

尊重学生个性差异,挖掘学生个性潜能,实施个性化培养,使每位学生的个性得到充分的展示和张扬。


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学校团队,高质量的教学水平,科学的管理模式,绘成了郑州基础教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不是一所新学校,我们有近20年的民办学校办学经验;

我们不是一所纯初中,我们是一所传统好、底蕴深、体制新、品味高的完全中学。

选择新奇,加入新奇,美丽在于新奇


2018年新奇中学高中部招生情况:

1、 招收2018年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非本市户口也可报名。

2、 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模式。

3、 学费和住宿费按市物价部门核准的标准收取。

4、 招生规模控制在6-8个班。

5、 招生咨询处设在郑州新奇中学办公楼108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70号 (郑州七中高中部东邻)咨询电话:0371—86593662 0371—53308601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