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



    1. 小学部立足于“赏识教育,激励学生健康成长”。以多元化课程为特色,围绕“兴趣、习惯、方法”设计“幸福课堂”。以“堂清、日清、周清、月清”四清工作为保障,让孩子们在幸福和快乐中参与,不断提升自己,让孩子博学未来,实现和保障孩子们的本真童年,为孩子们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2. 合办初、高中实验班。郑州十一中和郑州嵩阳中学从2015年秋季招生开始,合办初、高中实验班,全方位按照郑州十一中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对我校初中部、高中部进行管理。初中实验班的中招目标是考取省、市重点高中;若报考郑州市十一中,可降低10分录取;合办高中实验班的目标是考上国家一、二类大学。凡报考初、高中实验班,成绩优异者,可享受学校奖励政策。热烈欢迎广大学子学生报考我校实验班。

3. 欢迎中招中低分学生,包括录取分数线以下考生来我校学习,我校通过引进“重庆荷马教育集团”和“河南电影电视艺术中心”教师上课,深化特长教学,举办体、音、美、播音、编导、空乘、影视表演等特长班,凸显特色教育,特别是学好高考文化课,正常参加高考,照样可以上本科大学,多少年来,我校高考升学率都在97%以上。

4. 创办国际部。为培养国际型高端应用型本科人才,我校特开设国际部,为优秀的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针对计划赴韩国、加拿大(多伦多)、德国、俄罗斯接受高等教育的高中学生而开设的国际特色课程体系,在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帮助学生夯实个人所报国家的语言基础,为高中留学开通了直接通道。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