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02中学简介

        郑州市第102中学(原名郑州铁路职工子弟第二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郑州市示范性高中。学校是全国教育改革特色学校、教育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示范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名片、河南省示范性家长学校、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郑州市书香校园、郑州市初中/高中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等。

学校现有4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00人,教职工226人,其中国家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名师、骨干教师9人,郑州市名师、骨干教师36人。

学校占地面积54亩,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习生活条件日益改善,校园环境越来越美。塑胶运动场、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音乐排练厅、舞蹈厅、钢琴房等,为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提供了保障;书法墙、个性楹联、绿色长廊、曲桥木亭、四季花香,让学校充满文化气息。

多功能报告厅

多功能报告厅

封面照片

封面照片

合唱教室

合唱教室

书法碑

书法碑

书法碑

书法碑

舞蹈教室

舞蹈教室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

学校餐厅

学校餐厅

学校操场

学校操场

学校全景

学校全景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