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宣传彩页>2018年>学校内容
学校内容

2019 SAT&SACE中澳国际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5      责编:晁代聪

SAT&SACE中澳国际班

(一)基本概况

郑州47中SAT&SACE中澳班是 2010年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与澳大利亚安思伯利学院合作开办的项目。2011年,SAT美国高考课程体系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的高度认可,授权开设AP课程(授权号【694388】)。2015年引进南澳大利亚州高中SACE课程,成为河南省唯一由南澳大利亚州高考局授权开设南澳洲高考的国际班。项目至今已有七届近700名毕业生,成绩骄人,国外大学的录取率达到100%。成为安全入读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美国前50名校及英、加等世界百强名校的通道。

(二)招生说明

1. 招生计划

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共计100人

2. 收费标准

学费:3.6万元/年/生

住宿费:350元/学期/生。

3. 课程设置

SAT&SACE中澳班完美的将澳洲高中SACE课程和美国高考SAT课程进行融合,学生可以在入学后的不同阶段进行课程选择,拥有多次选择入读名校的机会,是成功留学的安全通道。

1)SACE课程:“南澳大利亚州国际高中课程”全称为“南澳大利亚教育证书”,学生经过半年的基础课程和语言学习,成绩达标后在JINRU SACE课程的学习,利用2.5年-3年完成澳洲高中课程,免语言免预科直读澳大利亚八大名校;

2)SAT课程:全称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简称“美国高考”,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

3)AP课程: 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指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提供的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可折抵大学学分,缩短大学学时,节省费用。

4. 教学与管理

小班制教学,实施中、外方教师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个案指导,建立“班主任和辅导员”双管理引导机制,互动式学习,使学生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从而不断进取。教学过程既强调知识理论的学习和应用,又注重国外大学所需考试的技能强化,使学生成绩与能力同步提高,顺利步入世界一流大学,不仅成功出国,更是为“成功留学”购买了一份保险,让学生、家长多方面放心。

5. 学生毕业出路

截至目前,SAT&SACE中澳班第七届学生已毕业,学生顺利入读加州大学欧文、迈阿密大学及美国名校十大联盟、澳洲国立、悉尼大学等澳洲八大名校、加拿大多伦多、UBC大学、英国、爱尔兰等世界顶尖级大学。

6. 志愿填报说明

2019年报考我校SAT&SACE中澳班的学生,必须在5月下旬中招考试选报志愿时参加网上志愿填报,填报时登陆“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zk.hagaozhong.com/,凭中招考号和登录密码(初中学校下发)进行志愿填报。选择时在面向全省提前批次中选择“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中澳高中教育项目”,之后保存即可。

7. 咨询电话: 0371—60382600 60382611 65807072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中澳班微信公众号:zz47sat-unistart

1

2


3


4


5


6


7


7


8


9

10



郑州教育微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技术支持:网站部


郑州教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