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高中部、国际大学预科部均涵盖ACT体系并拥有一套完备的ITAP数据库系统,该系统详细记载了每名学生的学业信息、学术进度、平时表现及各级考试成绩,学生申请国外大学时只需向国外大学提供ACT注册学号,大学即可通过该数据库调出学生档案,查询所有相关信息,并以此为依据决定录取。我校大学申请指导中心专业老师将依据学生的不同情况为学生升入理想的大学做出认真的规划。 

(一)大学申请策划 

大学申请策划包括了几个方面:

为学生树立奋斗目标:围绕国外目标大学,指导学生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和改善学习方法。 了解国外大学:为学生提供国外大学介绍资料,帮助学生了解选择国外大学。 北美常青藤早起鸟:与学生和家长密切沟通,根据学生成绩尽早圈定国外目标大学范围。 提升申请竞争力:对学生课外活动进行活动提升策划,指导学生完成大学申请文书的写作及修改。

(二)申请指导 

学校专门由具有丰富经验的留学专家系统地指导学生了解各个大学的录取要求和申请程序,有针对性的准备入学申请;个人PS陈述;专业人士推荐;个人社会实践、创造、创新、领导能力证明;个人特长、获奖、学业倾向性优势等多方面的材料,使学生参与申请的全过程,作出个性化的申请,最大限度地符合国外大学录取地要求和宗旨,从而帮助学生获取大学的录取和奖学金。 

我校与国外众多的大学、国内权威的大学申请机构建立广泛的联系,经常邀请国外大学的教授、招生面试官员和各国领事馆、权威教育机构高层管理人员来校讲座,与我校教师、班主任协作指导学生,形成了一支可靠的专业化申请指导队伍。

(三)专业选择 

学校的专业人员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天赋、个性和兴趣,针对不同国家的升学要求,指导他们做出最适合的人生选择,还会收集并帮助学生积累各种有价值的资料,使学生快捷、顺利地进入适合大学。

(四)职业规划 

美加顶尖名校十分希望看到一个目标明确的学生,因此未来职业规划是中学生重要的必修课。 

学生职业目标的确定来自学生兴趣爱好和社会实践的结果,因此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社会并明确自己的志向是非常重要的。 

基石中学鼓励和支持学生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目标。同时根据学生需求开设职业规划讲座,指导学生的职业规划启蒙和树立职业目标。

(五)奖学金申请 

我们对美国数百所大学的奖学金政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了解,能够为学生进行奖学金申请策划,帮助和指导学生获得理想的奖学金。                            

(六)顶尖大学申请 

历届毕业生中,因我校学生进入大学后表现出优质的学习能力得到了校方的认可,从爱荷华州立大学集体录取我校学生,到爱荷华大学、普渡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再到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乔治亚理工学院、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宾州州立大学等美国排名前40的顶尖名校,录取成绩逐年提高。 

美加顶尖大学申请流程


项 目

服务内容

前期规划咨询

● 了解学生目标服务需求,分析学生问题。 

●  签订《大学申请服务协议》。

启动服务

● 了解学生背景情况,制定基本服务计划。 

● 根据申请人背景情况和申请目标安排申请指导老师。

专业/选校方案确定

● 专业申请方向和选校方向确定。 

● 专业和学校申请数据收集、分析、对比、评估,学校录取信息的深入整理分析。 

● 客户背景/录取标准的一致性研究。

留学规划

● 分析申请人优劣势,挖掘其亮点,定位申请策略。 

● 指导学生从自己的一些经历中挖掘亮点,并将这些经历收集起来用于Essay写作。

文书设计和写作

● 对专业及其选校方案分析,确定文书规划中表述的侧重点,设计、收集、整理背景素材并涉及文书结构规划。 

● 提供《文书中文初稿》供客户审阅。 

● 完成《申请文书英文》稿并进行文字润色。 

● 根据不同学校要求对文书体系做进一步细致内容结构的调整。

学校申请

● 完成申请材料和文书的准备工作,完成向学校提交申请材料。 

● 根据学生情况和需要完成早期申请和常规申请工作。

面试(根据学校安排)

● 指导学生根据学校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录取结果和定案

● 收获Offer,指导学生合理的选择。

签证培训

● 根据客户背景,分析签证难点与重点,指导签证核心理念,签证技巧及应对策略,进行签证面试培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