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首页 | 学校简介 | 校园风光 | 教学设施 | 师资队伍 | 文化德育 | 竞赛获奖 | 高考佳绩 | 学校网站 | 答家长问 | 宣传视频
    先进一流的教学设施,让学生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安全、齐全的生活设施,供学生舒适地学习和生活。郑州十六中的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同行的前列,多次被定为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场地,被评为“河南省校园网示范学校”。学校现拥有72个多功能教室、10个电子备课室、5个微机室,高速宽带上网覆盖率达100%,用来辅助教学的多媒体信息技术,成为我校快速发展、迅速腾飞的助推器。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宽敞明亮的综合楼大厅,墙壁上镌刻有学校的“校风、教风、校训”等文字,彰显着学校严谨踏实的办学宗旨。

    能容纳600余人的多功能报告厅,承担过“全国十一五课题结题大会”、“郑州市优质课比赛”等大型会议和活动的召开和举办。     现代化的生物实验室,是学生进行生物实验、锻炼动手能力的良好场所。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夜幕中的校园灯火明亮,美丽异常。     现代化的生物实验室,齐全的仪器配备,是学生进行实验、学习的良好场所。     邀请知名专家到十六中讲座,这是十六中进行教师培训和指导学生发展的一项有效措施。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整洁明亮的微机教室。学校现拥有72个多功能教室、10个电子备课室、5个微机室,高速宽带上网覆盖率达100%。     宽敞明亮的阅览室。提供上千类报纸、杂志供师生阅读、查阅。     窗明几净的生物标本室。内存各类动植物标本百余种,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