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教育信息网-很抱歉,页面不见了!
     很抱歉,页面不见了! 先浏览一下其他内容吧……
  招生问答 学校简介 名师风采 学校环境 学校设施 艺术特色教育 AFS国际理解教育 联系方式 学校视频 学生活动 学校荣誉 学校网站  

中招问答

1: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郑州市第十四中学创建于1954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所直属于郑州市教育局的公办完全中学。

2:学校地理位置和交通状况如何?

学校位于郑州市铭功路180号,大石桥站、人民公园西门站有多路公交可以到达,大石桥站:24路、211路、41路、67路、70路、78路、78路支、722路、8路、91路、916路、B20路、K808路、K811路、K866路、游16路、游2路;人民公园西门站:8路、52路、91路、100路、178路、302路、B20路、821路、游12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3:学校的办学规模和设施怎样?

学校现设高中部24个教学班,初中部12个教学班,在校生两千六百多人。花园式校园建设集生态化、现代化和智能化为一体。教学楼典雅庄重,足球场大气磅礴,演播厅气势恢宏。图书馆、通用技术实验室、理化生实验室、历史数字实验室、地理数字实验室、模拟驾驶室、录播教室、心理咨询室、学生公寓、餐厅楼等现代化设施齐全,配置先进,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4:学校的师资队伍怎么样?

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166人,其中高级教师48人,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5人,河南省优秀教师10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及骨干教师16人,省优秀教师及文明教师5人,市骨干教师13人,市优秀教师及文明教师18人,市优秀班主任及教育教学先进工作者10人。教师队伍师德优良,业务精湛,成绩斐然。

5:学校是否为学生提供住宿?

学校可以提供住宿,学生公寓宽敞明亮,有独立卫生间、冷暖空调,热水器全天候免费提供热水洗澡。

6: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情况如何?

学校今年计划招生8个教学班。

7:那些学生适合报考郑州市第十四中学?

文化课分数大概在400分以上的学生适合第一志愿报考我们学校。

8:学校近年来的分数线和今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2015年实际录取450人。统录分数线:一志愿506分,二志愿516分。

择校分数线:一志愿499分,二志愿509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要根据6月底的中招考试成绩来定。

9:学校都有哪些特色课程?

学校特色课程丰富多彩,阅读、民舞、拉丁、武术、击剑、乒乓球、啦啦操等引领全国;活跃的社团文化使学生枯燥的学习生活变得五彩斑斓,巧手手工社、摄影社、舞文弄墨社、跑酷社、足球社等蓬勃发展;“感恩教育”唱响中原;“AFS国际文化交流”具有国际影响力。

10:外地户口的学生可以报考十四中吗?

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是郑州市示范性中学,根据郑州市招生政策,外地户口的学生可以报考十四中。

咨询电话:60202319 602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