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中部招生简章 | 学校概况 | 特色育人 | 师资力量 | 优异成绩 | 学校网站 |

轻院附中高中部2016年招生简章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中招工作即将开始,这将是您的孩子面临的人生中一次重大选择。郑州轻院附属中学高中部竭诚欢迎您孩子的到来。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孩子的成长创设一个幽雅的学习环境,搭建一个成功的平台。现将我校的情况向您简单介绍如下:

  一、学校简介

  1、学校位置:我校位于文化路北段东风路4号,北对金水区委,东邻科技市场。周围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郁。交通便利:公交车2、28、64、67、86、97、506、906路在校门口停靠。

  2、学校规模:我校是一所公办高等院校附中,占地20余亩。有初中、高中两个办学层次。1980年建校,已有35年的办学历史。全新的校园、全新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一个清静幽雅的育人环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与发展空间。

  3、学校性质:我校隶属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在业务上接受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领导。

  4、学校管理

  校训:自信励学铁杵成针校风:自信美言行勤毅致高远

  教风:博雅为范赏识善导学风:乐学敏行日新有恒

  学校精神:自强行健追求卓越学校愿景:洋溢自信畅享幸福

  办学特色:小班额细雕琢出精品。

  5、办学方向:我校是郑州市第一所高中与大学专业接轨的以美术为特色的公办普通高中,以大学为依托,充分利用轻工学院享誉全国的工艺美术专业这一资源,由大学教授讲授美术专业课,向轻工学院及其它高等院校输送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是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优秀生源基地,高考时在艺术统考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三年美术通考本科上线率均达95℅以上,文化课本科上线率达75℅以上。面对中招成绩500多分的学生,经过我校精心细致的培养,有70℅以上学生能升入郑大、河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省内本科院校,更有部分学生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湘潭大学等全国985或211重点院校。

  5、师资水平:我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美术专业课老师都是轻工学院的大学教授,文化课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优秀的教师。他们敬业乐教,勤于探索,讲究方法,认真负责。我校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目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使学生受到良好的综合素质教育。

  二、2016年招生范围及办法

  1、招生对象:面向郑州市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

  2、招生规模:计划招收美术特长生100人。

  3、招生分数线:以教育局划定的普通高中分数线为准

  4、专业课报名及加试办法:

  ⑴报名时间:5月14日-5月20日

  ⑵报名地点:郑州轻工业学院附属中学高中教务处(教学楼417室)

  ⑶专业课加试

  时间:5月21日下午3:00-5:00

  内容:素描

  地点:轻院附中画室

  联系人:孙主任王老师 孙老师 咨询电话:63556203

  网址:http://ams.zzuli.edu.cn/

微博中招
 
 
学校微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