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中部招生简章 | 学校概况 | 特色育人 | 师资力量 | 优异成绩 | 学校网站 |
高级教师 双优特训教师
教学标兵 河南省名师、郑州三届名师
特聘全职高中教学总指导、原郑州外语中学教学校长 省市级优秀教师
省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省市级优秀班主任
省市级骨干教师 科研标兵
 
领导团队  

 我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美术专业课老师都是轻工学院的大学教授,文化课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省市级名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中高级教师占师资队伍的80℅。他们极富教育教学经验,敬业乐教,勤于探索,讲究方法,认真负责,是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他们中有多名省市级骨干教师 、郑州市“名师”、全国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他们曾多次获得 省市级优质课一、二等奖,近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六项,省市级课题十余项,其中有三项国家级、六项省市课题已经结题。

    在教学工作中,他们认真负责,敬业乐教,勤于探索,讲究方法。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目标,以“像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样教育学生,像培养自己的孩子一样培养学生”为师训。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使学生受到良好的综合素质教育。他们是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础,是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保证。他们使轻院附中成为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

 
微博中招
 
 
学校微博联盟